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沃顿爸爸——陈伟的博客

旅美25年,培养女儿在本科阶段被世界排名第一的沃顿商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录取

 
 
 

日志

 
 
 
 

美国名校看重的“高大上”  

2016-04-13 03:31:00|  分类: 美国留学,美国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申请美国名校以下都属于高大上的东西,

GREMGAT SATACTTOEFLGPA

国际,国家,省级各类奖项。

好奇心,领导力,创新力,个人魅力,独特性格,探索欲望,高尚广泛兴趣,及优秀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等。

 

凡是所谓“高大上”的东西,一般来说中介都避而不谈,因为他们搞不出个什么名堂,或者说真正提高学生能力的地方,都需要学生自身有需要能力情况下,长期的培养和训练才能出结果。

 

而短期的,凑数的。什么夏令营,社区活动,参观学校等等这些不具实质和可量化的东西,被用来大力鼓吹,把学生和家长真正该注意的地方引向歧途,其用意无非是“骗钱”和自身无能罢了。

 

所以非常多的家长向我咨询时,一而再再而三地问及活动怎么办,其实原则已经很清楚了,

 

活动是最好搞的,也是允许吹嘘和掺假的,而且是不能顶替任何高大上的,

 

那么还需要问怎么办吗?

 

顺气自然,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要是有精力,真想孩子有竞争力,在高大上方面多想想,多尝试,比干些凑数的事强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