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沃顿爸爸——陈伟的博客

旅美25年,培养女儿在本科阶段被世界排名第一的沃顿商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录取

 
 
 

日志

 
 
 
 

4月1日晒晒2016录取结果  

2016-04-02 02:55:00|  分类: 美国大学,美国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截止41日,美国大学都发榜了,听家长说很多机构都晒录取结果了,有的被常春藤录取的有几十个,真假不便评说,但我说的都是真的,今年我的学生中常春藤录取只有一个,但第一志愿录取并且学生家长都高兴就占了80%,这一结果,远远超出我的预料,自己觉得非常非常的高兴,同时第二志愿录取的占10%,第三志愿录取的占10%,其中志愿第几的确定,在于学生和家长,如果我的意见和学生及家长吻合的话,通常录取后的结果便是第一志愿录取加高兴,也就是我说的最佳录取结果了(80%)。那么下面就晒晒了。

 

ED录取,

 

1. ACT28,托福100ED2 乔治华盛顿大学(排名57),录取+高兴(最佳预期录取)。

2. ACT26,托福100ED1凯斯西楚大学(排名37),录取+高兴(荣誉录取)。

3. SAT2080,托福105ED2波士顿大学(排名41),录取+高兴(最佳预期录取)。

4. SAT2170,托福110ED1纽约大学(排名32),录取+高兴(超预期录取)。

5. SAT1990,托福105RD密歇根大学(排名29),录取+高兴(明星级录取)。

 

RD录取,

 

6. SAT2300,托福超100RD纽约大学(排名32),录取加高兴。

7. SAT2000以上,托福无,RD常春藤(排名前5),录取加高兴。

8. 研究生录取并且全奖(排名前15),录取加高兴。

 

以上8人都实现了录取加高兴这一最高录取目标,占今年录取的80%

 

9. 第二志愿录取,学生期望较高,ED第一志愿落空,RD录取但勉强高兴。

 

10. 第三志愿录取,学生和家长都期望较高,ED1第一志愿,ED2第二志愿都落空,

RD第三志愿录取了但都不高兴。

 

其它更多细节,可能涉及私人信息不便多说,而且被录取的学生最后是否到录取学校报到也不一定,所以无论是学生和家长及其它读者,请勿猜测和对号入座,我晒以上结果,只是对今年的学生和家长有个交代罢了。顺便提醒如果学生确定了报到学校,就可以订机票了,8月份的机票已经开始涨价了。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