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沃顿爸爸——陈伟的博客

旅美25年,培养女儿在本科阶段被世界排名第一的沃顿商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录取

 
 
 

日志

 
 
 
 

2016年美国大学主要变化和不确定因素一览  

2016-05-27 20:18:00|  分类: sat,通用申请表,c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多年协助学生留学,从没有像今年遇到有这么多的变化,无疑2016年的留学申请将面临更多的新情况需要应对,

以下是2016变化的要点:

 

1. SAT替代旧SAT,变化趋势接近ACT、新SAT分数对应学校对分数的要求暂不明朗。

 

2. College Board放分推迟,3月的考试5月出分,5月的考试6月出分。1011月份的考试何时出分,是否对学生申请早期有影响,目前难以预料。

 

3. 更多的学校加入test-optional行列,给SAT/ACT分数不理想的学生较多的选择机会。

 

4. 更多的学校加入Common Application,包括Indiana University and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5. 今年新的申请平台Coalition Application开始使用,该平台门槛较高,其中对平台学校硬性要求包括

学校的6年毕业率不低于70%,这样把众多三流学校排斥在外。目前有超过90所美国名校加入该平台,包括常春藤,斯坦福等高选择性的学校,其中公立学校有35所,包括University of Florida, University of Maryland and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6. 加大系统的变化包括不再要求a personal statement,取而代之的是要求学生在8个见解性问题中选择4个问题来回答,每个问题最多字数350.

 

7. 通用申请表的作文题目与去年相同,但各校补充作文在今年夏天(8月左右)才会上线。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