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沃顿爸爸——陈伟的博客

旅美25年,培养女儿在本科阶段被世界排名第一的沃顿商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录取

 
 
 

日志

 
 
 
 

放眼20年,投身美国前沿科技创新领域(1)  

2016-09-05 05:03:00|  分类: 中国留学生,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言】

 

近年来美国在高科技领域的突破性进展,在未来很短的时间内,将巨大地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

以谷歌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方面,无人驾驶汽车已经投入试运行阶段,

以特斯拉为代表的可持续能源方面,电动汽车已经批量投入生产,

以亚马逊为代表的云端方面,已经为未来的虚拟世界开启了先行之门。

 

在留学方面,选择什么样学校,专业最好?

近几年来斯坦福大学,MIT等一批世界级的名校炙手可热,圆满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对于留学生来说,如果学生希望在未来十几二十年有长足发展,

那么留学生今天对美国高科技最前沿的选择,无疑会对学生的终生产生影响,

 

把握住今天的脉搏,放眼未来20年,才真正可以说是赢在起点,赢在终点。

 

 

以谷歌为主导的前沿科技创新领域-----人工智能

 

谷歌已早已不再仅仅是一个搜索工具,今天的谷歌已经在人工智能方面,引领世界潮流,走在世界最前沿。

人工智能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在不久的将来会引领风骚?

为什么学生在如果智能方面的学习和投入将来会大有可为?

 

 

推荐文章1http://it.sohu.com/20160508/n448272131.shtml

原文要点:谷歌眼光通常放在未来几十年后的科技,如太空、基因、新能源、人工智能等等,对于谷歌来说,想改变的其实是人类未来。

人工智能无需质疑,目前是科技界最热门的领域,谁能赢的了人工智能,谁就赢得未来。如今,谷歌战略也正式向人工智能转变,谷歌CEO皮查伊表示,人工智能是科技界下一个浪潮,是计算机技术发展的新方向,这个时代将由谷歌来主导。

 

 

推荐文章2http://it.sohu.com/20160803/n462336305.shtml

原文要点:全球入学计算机科学系,学习机器学习课程的学生人数也在突飞猛涨我认为这是一件伟大的事,它不仅影响了计算机科学,还有公司以及产业内的所有事。有越多聪明的人思考这类问题,社会就会得到进步。

 

 

推荐文章3http://tech.sina.com.cn/i/2016-03-03/doc-ifxqaffy3552046.shtml

原文要点:另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是做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博士生,现在一毕业就能拿到200300万美金的年收入的offer这是有史以来没有发生过的。当然我觉得硅谷的公司都在追捧这个方向,而且基本是四大名校:斯坦福、MITCMU、伯克利。以前这些学校的博士生在硅谷都可以拿到高薪,但是从来没有到250万美元/年的薪资水平。

 

 

 

请关注下一篇:放眼20年,投身美国前沿科技创新领域(2----特斯拉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